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中国共产党南陵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6-24 14:05 来源:县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带着全县党员全方位建设“强优美富”美好南陵的豪情和憧憬,中国共产党南陵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后,于6月24日上午胜利闭幕。

大会现场气氛庄严而热烈。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党代表带着全县党员的嘱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意气风发地步入会场,出席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暨闭幕大会。

陈海俊、李新宇、刘顺宏、俞才贞、强健、巫军、褚亚红、马成名、苏伟胜、袁学松、刘敏、陶然、王旸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大会由陈海俊同志主持。

上午8时30分,陈海俊同志宣布大会开始。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270名代表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出31名中共南陵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7名候补委员;选举出17名中共南陵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44名同志当选出席中国共产党芜湖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中共南陵县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南陵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在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陈海俊同志在闭幕式上作讲话。陈海俊说,中国共产党南陵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换届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陈海俊指出,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宏伟蓝图。大会的热烈气氛和丰硕成果,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向着新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陈海俊强调,在新的发展阶段,我们面临着更加严峻的挑战,肩负着更加光荣的使命,要进一步深化县情认识,既要充分估计到跨越发展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要看到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有利条件,雷厉风行抓落实。要进一步巩固团结局面,持续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氛围,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坚定恒心韧劲,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代会的重大部署转化成全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

陈海俊最后说,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有省、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历届县委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一定会变成现实,南陵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上午11时许,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南陵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