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中共南陵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4 17:00 来源:县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4日,中共南陵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领导机构,陈海俊、李新宇、强健、巫军、褚亚红、马成名、苏伟胜、袁学松、刘敏、陶然、王旸11位同志当选为县委常委;陈海俊同志当选为县委书记,李新宇、强健同志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陈海俊同志主持会议。

经过新一届县委委员的认真酝酿和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领导机构。会议还通过了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县委书记陈海俊在会议结束时讲话。他说,从现在起,新一届县委正式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县委全体同志要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信赖和期待,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陈海俊对新一届县委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对标看齐,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加强理论武装不放松、严守纪律规矩不越线、牢记职责使命不懈怠,切实肩负起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的责任。二是践行宗旨,心系群众谋福祉。要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悉心听民意、聚力优民生、真情解民忧,用自身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三是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创一流。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登高望远、争创一流,以新理念引领实践、以新目标锚定方向、以新面貌凝聚力量,切实抓住时代“风口”、跨越追赶“关口”。四是精诚团结,群策群力促发展。要以发展大局为重、以人民福祉为重,坚持原则、同频共振、坦诚相待,共同营造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大好局面。五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做表率。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公仆本色,保持一身正气、压紧压实责任、自觉接受监督,努力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新当选的十四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新当选的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