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中国共产党南陵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
中国共产党南陵县第十三届委员会
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6-24 17:06 来源:县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中国共产党南陵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经过认真审议,批准陈海俊同志代表中共南陵县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奋进新征程,再创新业绩,为建设“强优美富”美好南陵接续奋斗为主题,对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十四五”时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符合中央和省市委精神,体现南陵特色,反映人民愿望,是指导全县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在新发展阶段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对十三届县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会认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在党中央及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主动顺应新形势,积极适应新常态,砥砺前行、务实奋进,走过了极不平凡的五年,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胜利完成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任务,较好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报告总结的经验,对今后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认为提出的目标既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又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经过全县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这个目标一定能够实现。大会指出,今后五年,是南陵在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方位建设“强优美富”美好南陵的决胜期,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力打造具有国内影响力的快递科技创新试验及装备产业基地,“两山”转化、绿色转型实践基地,长三角一体化具有特色的县域经济发展样板区,加快建设市域南部产业特色鲜明、城市形态优美的现代化副中心城市,全方位建设“强优美富”美好南陵。

大会强调,未来五年,是南陵发展的攻坚追赶期、发力突破期,实现新的目标任务,关键在于加强党的领导。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队伍建设作为关键、把基层党建抓在手中、把作风建设贯穿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为南陵加速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实干家的毅力、追梦人的雄心,务实笃行、勇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书写“产业强、结构优、环境美、百姓富”美好南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