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中共南陵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4 17:38 来源:县纪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4日下午,中共南陵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苏伟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南陵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和书记、副书记。苏伟胜、徐水根、黄苗林、徐金星、阮光辉、徐学斌、王安平七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常委。苏伟胜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徐水根、黄苗林同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苏伟胜在讲话中强调,新班子要有新要求、新作为,要有感恩意识,感恩于组织的培养,将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要有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面对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拿出只争朝夕的劲头,加大对问题线索处理力度,坚决做到动态清零;要有警惕意识,面对围猎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牢记我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要有学习意识,自觉加强知识更新与业务学习,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团结一致向前赶,加强班子建设,一起努力践行责任。

会议表示,县纪委将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尽忠职守、夙夜在公,为实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加快建设“强优美富”美好南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