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2020年南陵县中医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3 11:48 来源: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2020年南陵县中医医院招聘编外人员公告》要求,根据报考人数及岗位情况,外科、骨伤、影像(超声)、弋江镇中心卫生院奚滩分院护理四个岗位,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未达到3:1,取消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护理、影像(放射)、检验科、麻醉科、耳鼻喉科、药学六个岗位,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招聘数的比例达到3:1,组织笔试。笔试时间定于2020年1月18日(具体时间、地点、要求以准考证为准),现将领取笔试准考证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20年1月16日-17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

二、领取地点

南陵县中医医院门诊四楼党政办;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如需他人代领,必须持代领人有效身份证及考生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

(二)逾期不领取笔试准考证,视为放弃此次考试资格。

附件:授权委托书样式

                              南陵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13日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