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工山镇柏二村三面户外广告租赁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13 14:50 来源:工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工山镇柏二村大型户外高炮广告建设项目,主要是用于广告、公告等,租赁期内版面制作、维护等相关费用由承租人承担。(不得有违背国家法律法规及侵权的文字、图片),项目总投资20余万元。该项目位于高速公路南陵西收费站附近处,项目占地面积约0.2亩,高19米,宽18米的高炮广告牌(立柱直径约2米的单柱立杆的户外两面广告牌)1座,配套设施完善。

二、经营权发包期限

发包期限壹年,自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具体以签订发包协议时间为准。

三、竞包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竞包人及其法人不得有违纪、违规等不法行为和社会不良记录等。

四、竞包报名

1、报名时间: 2020年1月14日上午8:00至2020年1月20日下午17:00前

2、报名地点:工山镇政府农业办

3、报名时提供资料:营业执照原件、法人身份证原件和竞包保证金5000元的银行交款回执。

五、竞包保证金

竞包人需交纳竞包保证金人民币5000元整,(报名时一并交至指定账户:南陵县农商行工山支行,账号:200000 38422710 300000075 帐户名称:南陵县会计结算中心工山镇分中心村级资金专户)未竞得承包权者的保证金在竞包会后五个工作日内退还(无息)。

六、竟包会召开时间和竞包规则

1、时间:  2020年1月21日上午9:00

地点:工山镇政府1号楼三楼会议室

2、竞包规则

采取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有底价发包,以竞包出价最高者中标,有效报名达三家(含三家)以上可开标,如不足三家采取谈判方式确定竞包人。

3、竞包底价为4.8万元1年(肆万柒仟元壹年)。

七、联系人及电话

现场勘查联系人:周斌 137055359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