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在线访谈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8 16:08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 作者:南陵县政务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各位网民朋友: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补齐短板,大力提升现代公共文化旅游体育服务水平、统筹全域旅游发展、奋力推进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申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力“产业强、结构优、环境美、百姓富”美好南陵建设。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将于2020年3月25日下午15:00-16:30,邀请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汪全红同志,做客“在线访谈”,就“公共文化旅游体育服务、全域旅游发展、历史文化保护”等与我县广大网友进行一次深入交流,倾听网友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对标全面小康社会,推动南陵文化旅游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届时,欢迎并期待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交流。


2020年3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