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工山镇2020年农村饮水巩固提升扶贫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9 10:02 来源:工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工山镇2020年农村饮水巩固提升扶贫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泵站建建设、管道延伸及其他相关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80.4万元。该项目位于工山镇境内。

二、竞标人资格条件:

需在南陵县水务局水利类监理企业库内公司

三、招标相关程序

1、监理费为一次性包干2万元。

2、采取现场摇号的方式中标。

3、待中标后现场核对相关资料无误予以公示,公示三日后由镇招标办出具中标通知书。

四、竞标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19日上午9:00至2020年3月20日下午17:00前

2、报名地点:工山镇政府农业办

3、报名时提供资料:营业执照原件、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库内相关证明材料和竞包保证金1000元的银行交款回执。

五、竞包保证金

竞包人需交纳竞包保证金人民币1000元整,(报名时一并交至指定账户:南陵县农商行工山支行,账号:200000 38422710 300000075 帐户名称:南陵县会计结算中心工山镇分中心村级资金专户)未竞得承包权者的保证金在竞包会后五个工作日内退还(无息)。

六、竟包会召开时间和竞包规则

1、时间:  2020年3月23日上午9:00

地点:工山镇政府1号楼三楼会议室

2、竞包规则

采取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取现场摇号的方式中标,有效报名达三家(含三家)以上可开标,如不足三家采取谈判方式确定竞包人。

七、联系人及电话

现场勘查联系人:周斌 137055359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