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陵县“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3-25 11:06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县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市民朋友们: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为认真有序做好上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关于“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和疫情防控形势下清明烈士祭扫工作的具体部署,落实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转发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关于清明期间祭扫服务管理的通告(第14号)>的通知》的要求,现就清明期间开展网上祭扫英烈活动向全县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为充分保障全县市民朋友们的身体健康,我县所有革命烈士纪念设施不组织、不接待聚集性祭扫纪念活动,倡议广大市民朋友通过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http://www.mva.gov.cn/)、中华英烈网(http://chinamartyrs.gov.cn/)、李家发革命烈士陵园(http://60.166.63.148:9150/CemeteryWebSite/index.aspx),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二、网上祭扫流程:即日起至4月7日,全县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朋友们通过网络媒体积极参与“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附:两种网上祭扫方式

1.在中华英烈网首页点击“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板块,点击祭扫页面“网上祭英烈”版块可为英烈献花;在首页点击“烈士英名录”→点击安徽省烈士英名录→点击芜湖市:南陵县→点击烈士姓名→进入网上祭奠→选择“上供”“献花”“敬酒”“祭拜”,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

2.通过李家发革命烈士陵园(http://60.166.63.148:9150/CemeteryWebSite/index.aspx),点击“网上祭奠”;

选择“献花”“点烛”“上香”“敬酒”任何一种方式,书写感言寄语,签署姓名,即可进行网上祭扫。

南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3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