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小花山墓区、江冲墓区清明期间暂停现场祭扫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3-30 17:05 来源:籍山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关于清明期间祭扫服务管理的通告(第14号)》精神,为有效阻止疫情传播途径和减少交叉感染,现将2020年清明期间暂停现场祭扫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现场祭扫服务。清明节期间(2020年4月1日至4月7日),我镇将对位于沈亭村的小花山墓区、位于葛林村的江冲墓区实现封闭管控,暂不开展现场祭扫,禁止人员及车辆进入。

二、移风易俗,文明祭扫。小花山墓区和江冲墓区暂停现场祭扫服务后,请广大市民不要在公墓附近、城市道路、广场公园、居民小区、河流边等公共场所摆放祭祀用品、焚烧纸钱和燃放烟花爆竹。

清明节是缅怀先人、寄托哀思、传递亲情的节日。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和配合,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籍山镇人民政府

2020年3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