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全面恢复南陵县公共交通及部分省、市际客运班线的运行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03 08:25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乘客出行需求,经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同意,现就全面恢复全县公共交通及部分省、市际客运班线公告如下:

一、自4月3日零时起,全面恢复南陵县城乡公交线路,全面恢复县内出租汽车运营。

二、自4月3日零时起,恢复南陵至上海沪太路、南陵至苏州、南陵至杭州、南陵至南京、南陵至张家港、南陵至昆山6条省际班线运行;恢复南陵至宣城、南陵至安庆、南陵至铜陵3条市际班线运行,班次运行时间详见附件1。

三、工作要求

1.所有营运车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消毒措施,其中公交车辆实行一班次一消毒,出租车每日消毒不少2次,特别是对车门把手、座位、窗按钮等反复使用部位进行重点消毒。消毒方式可采取集中定点消毒、流动消毒、驾驶员自行消毒等方式进行。

2.恢复运行的省、市际客运班线车辆发车前必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每班次一消毒,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和检视,确保车辆技术状况完好。营运车辆必须配备手持体温检测仪,后两排座位设立“隔离区”,科学合理控制客座率,运营期间,须按要求做到通风换气,避免长时间封闭运行,严禁途中上下客。

3.驾乘人员运营服务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提醒乘客佩戴口罩、系好安全带,拒不配合的,可拒绝其乘车。如车辆行驶途中发生乘客体温异常情况时,要及时采取隔离、通风、消毒等措施,并以最快方式将发热乘客送至留验站。

4.客运站须严格落实乘客及驾乘人员进站体温检测工作(温度不超过37.3℃),且“安康码”扫码为绿码方可上车,对未申领“安康码”的拟乘车人员,应由工作人员指导其或同行亲友利用智能手机现场申领(代领)并核验,确实无法申领的,凭个人有效证件可由工作人员代领核验。

5.县交通运管部门要加强对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督查,对企业未落实防控工作主体责任、不严格执行防控工作要求的,严肃追究责任。


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4月2日


附件1:

序号

线路名称

开通情况

班次时间

备注

线

1

南陵至上海沪太路

计划开通

7:00、8:40、12:45、13:50

2

南陵至苏州

计划开通

6:40

3

南陵至杭州

计划开通

7:00

4

南陵至张家港

计划开通

5:50

5

南陵至南京

计划开通

6:20、7:00

7:50、8:30

6

南陵至昆山

计划开通

7:50

线

1

南陵至安庆

计划开通

7:50

2

南陵至宣城

计划开通

6:40、7:20    8:00

3

南陵至铜陵

计划开通

6:40、7: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