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南陵中燃公司南翔南路CNG加气站因设备大修暂停运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3 14:50 来源:南陵中燃公司 阅读次数: 字体:【  

尊敬的CNG客户:

南陵中燃公司南翔南路CNG加气站因设备大修暂停运营。

烦请持有南翔南路CNG加气站充值IC卡的客户,自2020年4月6日起,携IC卡前往南陵中燃主城区LNG/CNG加气站(籍山镇麒麟村柯家店高架桥G318国道与G205国道交叉口处)对IC卡余额进行核对。南翔南路CNG加气站充值IC卡余额核对确认之后,客户可自行选择以下二种方式:

1、南陵中燃主城区CNG加气站将于2020年6月投入运营,南翔南路CNG加气站充值IC卡用户届时可凭卡在主城区CNG加气站进行加气。

2、可以在主城区CNG加气站申请办理南翔南路CNG加气站充值IC卡销户退款的业务。

                南陵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四月三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