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南陵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3 11:37 来源: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十四五”(2021—2025年)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为提高“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的科学性,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集思广益描绘发展蓝图,现向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发展思路和意见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欢迎社会各界朋友通过邮件、信件、微信留言等多种方式,围绕发展思路、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城乡融合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和推进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提出建议,也欢迎广大公众就其他事关南陵长远发展的问题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建言献策可以是围绕某一专题形成的系统性文章,也可以是针对某一方面提出的观点和看法,甚至可以是一句话的建议,规划编制部门将认真梳理汇总,把好的提议吸纳到“十四五”规划之中。

邮    箱:1341089738@qq.com,

邮件地址:南陵县太白大道2号,南陵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