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陵县医院软水机专用盐项目采购公告

南医采【告】字 (2020)第29号

发布时间:2020-08-05 08:36 来源: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院近期拟院内招标采购以下项目,欢迎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对照参数要求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软水机专用盐(离子交换树脂再生剂)

二、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23000元

最高限价:23000元(投标报价不得高于最高限价)

采购数量:8吨

三、参加人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软水盐的经营范围)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方式:

请将相关资质及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完整,不可有缺项,excel格式)发送至404785553@qq.com。如不按要求填写,可视为报名不成功,不发邀请函!

报名时间

项目名称

投标单位

单位地址

投标品牌

法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被授权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邮箱

五、报名时间:2020年08月05日至2020年08月12日。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有效报名达到3家及以上,于报名截止次日统一发送采购邀请函,请自行查收,发送地址为报名表内提供邮箱地址。如未收到邀请函,请及时与招标方联系,逾期后果自负。

挂网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第1次有效报名单位不够3家,会进行2次公告,有效报名单位仍不足3家,根据招标流程变更为竞争性谈判或单一来源谈判采购。

七、开标时间:招标人将根据报名情况适时安排开标时间,详情见采购邀请函。

八、报名成功后,如收到邀请函放弃投标应在开标前2日电话通知我院招标采购科,否则,招标方将视情况给予3个月-1年内不接受其它项目报名的处罚。

项目采购需求:见附件

软水盐 参数.docx

南陵县医院招标采购科

联系人:钱科长  祝展展

电话:0553-2395946

2020.8.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