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陵县籍山镇中心卫生院污水处理项目(公开征集随机抽取法)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9 15:42 来源: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一、项目名称:南陵县籍山镇中心卫生院污水处理

二、招标单位:南陵县籍山镇中心卫生院

三、招标内容:

1、项目内容:本项目位于南陵县籍山镇中心卫生院内,本院所排放污水主要为医疗活动污水。根据国家相关环境政策,医院内污水需进行集中处理达标后方可排放到附近水域。主要包括:污水设备及配套管网工程。

2、招标控制价:11.96万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须同时具备市政公用总承包叁级(及以上等级)和环保工程专业叁级(及以上资质)资质,并具有污水处理运行维护能力的独立法人。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依法取得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任本工程项目经理为二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专业)或环保工程专业工程师职称(及以上资格);

4、本项目禁止挂靠投标、围标、串标等现象,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并列入不良记录名单。

5、提供符合招标控制清单污水处理设备参数要求及相关产品证书复印件。

五、招标资料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0日8:00时至2020年10月23日16:30时。

2、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须领取控制价清单)。

3、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随机抽取)时间: 2020年10月23日16:30时。开标地点时间:籍山镇中心卫生院二楼会议室2020年10月24日09:00时。

4、公告方式:本公告发布在南陵县人民政府网、芜湖市人民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并张贴在卫生院公开栏中。

5、随机抽取程序

(一)原件交验。随机抽取现场投标人需提交法人代表或授权人代表居民身份证、授权书、确认函,确认函、授权书必须按规定格式填写,依法签章;竞标人提交资料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的,视为无效资料,取消竞标资格:

(1)投标截止时间后到达开标现场的投标人不得进入开标会场,视为自动放弃竞标权;

(2)到会的法人代表或授权人代表未出示居民身份证原件的;

(3)确认函、授权书未按规定格式填写或修改规定内容,或填写涂改未盖公章,或未按规定签字、盖章的;

(二)确定控制价下浮系数

本项目随机抽取下浮系数(各医疗卫生单位自行确定:下浮系数0.80、0.81、0.82、0.83、0.84、0.85、0.86、0.87、0.88、0.89、0.90共11个数值中随机抽取产生)。

(三)抽取中标单位。

(1)投标单位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提交授权人代表身份证、授权书、确认函,现场登记;

(2)业主单位按次序宣告合格的竞标单位授权人代表上台,随机抽取一个抽签号,其签号代表该投标单位,并放入抽签盒中,签字确认;

(3)所有合格投标人将签号放入抽签盒后,由项目方代表第一次在抽签盒中抽取的签号单位为首选中标单位,第二次在抽签盒中抽取的签号单位为备选中标单位;

(四)确定中标价:中标价=公布的控制价×下浮系数;

六、工期:本项目工期为20天;

七、质量:符合国家现行的建设工程相关验收标准,质量等级合格。

八、付款方式:本项目无工程预付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80%,办理完结算并经审计确认后付至结算价的95%,余款待保修期满,无质量争议一次性付清(保修期半年)。本项目所涉款项均不计息。

九、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联系人:戴光龙 联系电话:13855325791

招标单位:南陵县籍山镇中心卫生院

2020年10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