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县委党校到盛桥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09:21 来源:家发镇 阅读次数: 字体:【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让每户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幸福的传统佳节,1月13日上午,县委党校副校长许平一行到“双联系”盛桥村走访慰问徐小莲、赵四海、谈启成3户贫困户,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向贫困户讲解脱贫攻坚有关政策,让他们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走访慰问中,党校领导深入到每户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进行面对面的接触、心与心的交流,耐心倾听他们的实际需求,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讲解相关扶贫政策,为帮助他们巩固脱贫成果出谋划策,鼓励贫困群众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了他们脱贫的信心。

下一步,县委党校党校将进一步做好扶贫帮困工作,严格按照扶贫工作要求,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