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镇开展“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共筑和谐幸福家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09:26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健康向上的社会新风尚,引导辖区育龄妇女合法生育、健康生育,为全面两孩政策持续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九时,南陵县籍山镇计生办、计生协、老年协会在南陵广场开展“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共筑和谐幸福家园”宣传活动。该镇逸和社区居民、国策志愿者、镇计生办、计生协工作人员、镇计生办、计生协负责人参加活动。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林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晓红等领导到现场指导,并亲自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健康素养知识66条、全面两孩政策等宣传小折页,邀请了县医院二名医生还积极为中老年群众测量血压。镇、社区计生办工作人员一边发宣传材料,一边向社区居民讲解全面二孩政策的内容。

县书法家协会老师、镇文联现场给社区居民书写春节对联,送祝福,热闹非凡。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在春节快乐的氛围中学习了解全面两孩政策,提高自觉遵守计生政策的责任和意识,理性的面对全面两孩政策,助力构建和谐幸福家园,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刘玉华、梁卉/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