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来烟墩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0-01-20 08:43 来源:烟墩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表达对退役军人的崇高敬意,在春节来临之际,日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绍华率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等一行来到烟墩镇走访慰问困难退役人员,烟墩镇党委书记盛茂松和分管领导等陪同前往。

县领导一行人来到万兴村带病回乡工程退役老兵程陪道家中,与老兵亲切的交谈,关心询问其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目前是否存相关困难等,并送上春节慰问信、年画、春联、慰问金等祝福,叮嘱老兵一定要多注意保重身体,希望老兵继续发扬和保持部队优良传统,退役不褪色,继续为家乡经济建设出谋划策发挥余热再做贡献。

老兵边感谢边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爱,退役不褪色,克服家庭暂时的困难,发挥自己特长做好家乡电力电线方面的维护工作,为家乡百姓做好电力维护服务。(吴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