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郝代伟赴弋江镇看望慰问新陶村书记鲁跃进同志

发布时间:2020-01-20 10:46 来源:弋江镇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郝代伟在县委组织部领导陪同下,赴南陵县弋江镇新陶村,看望慰问该村书记鲁跃进同志。

郝代伟首先为新陶村书记鲁跃进送上慰问金,并询问有关家庭情况,代表市委组织部送上亲切祝福。在详细了解了新陶村工作实绩后,郝代伟对新陶村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1、加强走访返乡老党员。2、春节期间慰问困难党员。3、加强与返乡青年交流,鼓励返乡青年回乡创业。同时郝代伟对党务工作者进行指导交流,希望党务工作者加强党建业务知识学习,多多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并及时向书记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郝代伟对新陶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希望新陶村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求真务实、初心不忘、追梦不止的精神,大家共同努力实现全面脱贫、全民小康的奋斗目标。(朱俊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