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到籍山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1-21 10:36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0日上午,县人大主任刘顺宏一行3人到籍山镇长乐村、新建村开展走访慰问,给已脱贫的杨挺秀、赵开华等户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县扶贫办主任何键、籍山镇人大主席朱华陪同。
    在杨挺秀家,得知他患有长期慢性病,刘顺宏详细询问他最近身体情况,买药方不方便、报销比例如何,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好的心态,要相信在各级政府的帮扶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来到赵开华家中,看到屋内干净整洁明亮,年货已置办好,刘顺宏非常高兴,询问他家里生产生活情况以及还有什么困难,鼓励他们一定要自立自强,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此次走访慰问,切实让贫困户感受到县人大的温暖和关怀,确保他们过上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