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镇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发布时间:2020-01-21 10:57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9日上午九时,由安徽省南陵县籍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林森、镇计生办主任刘玉华、镇计生协秘书长等人组成的慰问组一行,专程到大港村慰问百岁老人伍桃子,并送上慰问金和安徽省计划生育协会、安徽省人口健康基金会赠送的春联以及新年的祝福。
    “老太太,您好,我们来看望您了,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镇分管领导林森、大港村委会主任方家鑫、村计生专干、计生协秘书长蒋君君一行来到居住在漳河自然村的伍桃子家中。伍桃子今年100岁高龄,但老人身体硬朗,口齿清晰,还每天散步、做家务活。林森部长表示,很高兴看到老人身体健康,精神抖擞,此行主要是在春节来临之际,代表籍山镇为百岁老人带来节日的慰问。随后,镇村领导同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查看老人起居是否方便,生活用品是否齐全,并合影留念。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籍山镇党委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该镇将大力引导广大群众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优良传统,切实营造全社会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更好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刘玉华、梁卉、蒋君君/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