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工山镇开展妇女常见病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1 11:07 来源:工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保障广大妇女的身心健康,切实为广大妇女办实事、办好事,使广大妇女得到更大的实惠,促进惠民健康实事落实,自1月16日起,利用6天的时间,工山镇充分利用广大妇女外出务工返乡的有利契机,集中开展妇女常见病普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此次普查工作,工山镇中心卫生院特邀南陵县医院的专家亲临现场进行指导,采取带设备到村的方式,依次对18个村的适龄妇女开展检查服务。本次普查对象为20至64周岁的女性,普查项目包括妇科常规检查、宫颈脱落细胞检查、宫颈薄层细胞TCT检查、乳腺红外线检查等,发现异常情况者在医生指导下进一步复查,对乳腺癌、宫颈癌等妇科癌症进行筛查。
    通过妇女常见病的普查,可以做到妇女常见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减少疾病的发病率,切实加强妇女对自我身体状况的了解,有效提高妇女对健康保健意识和防病意识。(梁俊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