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圆梦微心愿 点亮幸福灯

发布时间:2020-01-22 14:58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121日,团县委、弋江镇扶贫办及镇团委带着社会爱心人士认领的圆梦物品对镇内贫困户及边缘户家庭的儿童进行慰问,点亮他们的微心愿,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本次微心愿认领活动由团县委发起,我镇共有16名孩子提出16个小小心愿,有的孩子想要一个书包,有的孩子想要一些课外书籍,有的孩子想要一件暖和的棉袄。微心愿发布至网上后,社会爱心人士踊跃认领,有的购买了漂亮的新衣,有的送来了崭新的书籍,有的提供了学习用品,有的带来了过年的新鞋,短短几天时间,所有的微心愿都被领完。

带着这份爱心,21日下午,尽管天降大雨,团县委及镇里一行还是带着满满一车的心愿挨家挨户进行慰问走访。每到一户,孩子们拿到自己的新年礼物都十分兴奋,试一试新鞋,摸一摸新书包,翻一翻精美的书籍,昏暗的小屋里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心愿虽小,圆梦给了他们战胜贫困的力量;生活虽苦,党的政策给了他们茁壮成长的阳光。2020年,弋江镇扶贫办及镇团委将凝心聚力脱贫攻坚,为孩子们撑起灿烂的明天。(石学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