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许镇镇农民城春节前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20-01-22 15:51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元月19日上午,许镇镇农民城社区干部、镇卫健办朱勇勇、大学生志愿者等走访慰问了张跃进、唐益友2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县医院诊疗卡”送去新年的问候、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张跃进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是失独家庭,唐益友是独生子女伤残家庭,家庭的变故给他们精神上沉重的打击。我们每次来看望他们,都与这些特殊家庭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居住环境、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振作精神,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好好生活,并给每户送上大米、粮油、牛奶等慰问品。同时,许镇镇许镇街道大学生志愿者利用春节返乡之际,为两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在生活中进行扶助,精神上给予抚慰,竭力为他们排忧解难,提升幸福指数,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