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镇党委委员方娟娟在陵阳社区开展“禁燃烟花爆竹 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 09:59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要求,减少环境污染和安全事故发生,2020118日至23日,籍山镇党委委员方娟娟率领镇扶贫办和财政所在陵阳社区开展了以禁燃烟花爆竹 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南陵县交通局和卫计委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分片深入小区张贴《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单》等多种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居民讲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弊端,以及燃放烟花爆竹对空气质量带来的危害,引导居民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养成禁放习惯。同时,工作人员向居民发出倡议:自觉遵守我县烟花爆竹禁放规定,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少放一支烟花爆竹就少一点污染,做文明市民,不燃放烟花爆竹,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自己的行动,为建设安全、健康、美丽的咸阳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我们的空气质量增加正能量。鼎盛小区居民说:燃放烟花爆竹污染空气,害人害己,应该禁放。自觉维护社区生活环境,带动更多身边人,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很多居民都表示非常支持烟花爆竹禁放工作,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