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14:59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4日上午,安徽古麒材股份有限公司慷慨解囊,向南陵县籍山镇捐赠物资用于疫情防控。“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反哺社会是企业的责任。在疫情面前,安徽古麒材股份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助力籍山镇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企业负责人表示。

疫情发生以来,南陵县籍山镇上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阻击疫情,广大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计生协志愿者备战在联防联控第一线,得到了社会各界及辖区群众的大力支持。连日来,一些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积极行动,捐款捐物支持籍山镇的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爱心企业安徽古麒绒材股份有限公司向该镇捐赠了牛奶150箱、纸巾160提的慰问物资。据了解,这些爱心物资,将由该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应急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统一安排,全部用于该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讯员 梁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