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山市场监管所:提前介入,复工严管不含糊

发布时间:2020-02-22 10:23 来源:县市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南陵县工山市场监管所提前介入辖区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一、严管复工人员防控力度

工山市场监管所督促辖区企业业主做好复工人员接应工作,对返厂复工人员一律实行体温监测,要求企业配备好口罩、体温枪、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对复工人员一律精准摸排,重点排查有无武汉人员接触史,并上报填写假期行动轨迹,实行“一人一档”,返厂复工人员每日必须检测体温、一律戴口罩、勤洗手,每日做好消毒防疫工作。

二、严把企业场所消毒防疫关

督促企业对内部的食堂、厕所、货架、库房、厨房、门把手、楼梯等公共区域安排专人每日实施定时消毒工作,并做好消毒记录,做好复工人员的相关防疫知识的宣传培训,提高员工的自身防护意识,做好自身防护,最大限度地降低病毒在公共场所传播的风险。

下一步,工山市场监管所将持续加大防疫工作力度,力争防控工作取得实效,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的生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