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镇党员先锋队助力积压农副产品销售

发布时间:2020-02-25 09:07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南陵县籍山镇茶丰村党总支、村委会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备耕”的走访活动时,来到贫困户吴寿祥的农田里,吴寿祥正在田间劳作,该村党总支部书记徐路问其近期情况,吴寿祥忧心忡忡的对书记说道:“书记,我种了一亩荸荠,0.8亩的甘蔗,现在这个疫情防控期间,我家的农产品在家积压了下来,书记一定要帮帮我们啊!”

商讨中总结的办法是我们可以召集党员先锋队、村计生协会帮助,一是在茶丰村本地村民居住较为密集的茶丰山庄帮助吴寿祥销售;二是可以让身边有需要的村民帮助购买一些;三是利用微信群、朋友圈,让朋友、村民们通过微信入户购买一些。

“您放心,我们一定想办法。”徐路同志随后就召集两委班子,商量为吴寿祥销售积压的农副产品方法。

目前,在村党员先锋队、计生协会的积极帮助下,吴寿祥家的荸荠全部售完,甘蔗尚有1000余根,目前还在销售之中。(通讯员  梁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