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南陵县许镇镇: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对集中观察隔离人员开展心理疏导

发布时间:2020-02-27 10:07 来源:许镇镇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6日下午,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宋传福副院长率专家到镇集中隔离观察点对隔离人员、工作人员开展心理疏导。

专家组首先与我镇隔离点负责人对接,详细了解我镇留观人员类型与时限,人群分类,以及身体和心理状况。随后针对我镇留观人员作出专门指导,在开展因疫情隔离人员心理援助的同时,专家们也关注到隔离点医护、值班以及行政管理等工作人员心理变化,与他们进行交流沟通,缓解工作人员紧张情绪。

在开展心理科普、干预工作的同时,市四院专家还与各观察点负责人建立了长期联系,为日后开展心理咨询及危机干预工作搭建网络平台,便于及时了解隔离工作中出现的紧急心理问题,从而及时跟进服务,进一步推动我市疫情期间心理援助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