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2-27 10:12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5日上午,南陵县籍山镇先进村党总支、村委会在村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该村党员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计生协志愿者、老年协会、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委员、村党总支书记章宏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20200225_084819

会议集中学习了2月24日《人民日报》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近期全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安排布置。会议指出,全体村干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严峻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镇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务必继续做好湖北武汉返乡人员的排查工作,以及对其密切接触人员的监控工作,合理安排好劝返点、卡点的各项工作,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加强自身防护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全覆盖式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切实增强群众自我防控意识。

IMG_20200225_085303

该镇党委委员、村党总支书记章宏胜强调,现在防疫工作处于关键时期,镇村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全面普及创省级健康促进县城、共享健康崭新生活,大力宣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核心健康知识》、《新型冠状病毒健康科普小知识》,做好维稳工作;村党员先锋队、计生协党员志愿者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村干群要凝心聚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梁卉、熊凌峰/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