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三里镇:结合疫情防控深化扫黑除恶宣传

发布时间:2020-02-27 11:39 来源:三里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辖区范围内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和浓厚氛围,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推动专项斗争落到实处。

2月25日,三里街道社区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我社区内春耕孵化厂复产复工人员进行信息采集和扫黑除恶宣传排查。信息采集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针对复产复工人员进行详细信息登记,登记内容主要为是否有湖北或武汉返芜人员,来芜14天内是否有湖北旅居史和有无接触过湖北武汉人员等,并对复产复工人员进行扫码确认识别和体温测量,对春耕孵化厂消毒消杀情况进行督导确认,同时还针对复产复工人员进行了扫黑除恶宣传,鼓励引导他们积极检举揭发堵工堵路、宗族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和现象。

此次信息采集和排查宣传,不仅掌握了复产复工人员的个人基本信息和假期中的流动去向,同时也增强了也增强了复产复工人员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返工人员参与病毒防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为建设“平安三里”奠定了更深厚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