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何湾镇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迎检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5 11:05 来源:何湾镇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4日,为全力做好迎接县对我镇综治工作(平安建设)2019年度年终考评工作,我镇召开迎检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赵亮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迎检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布置了近期的迎检工作。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各村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综治工作的重要性,做好综治迎检准备工作,要对标对表,细化考核指标,按照标准整改补漏,分工要落实到具体人员,明确任务和要求,同时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工作到位,台账齐全,组织做好考评迎检工作。

一年一度的综治暨平安建设考核考评工作是对我镇综治工作的一次大检阅,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完成考评各项工作任务。(综治办陶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