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芜湖市镜湖区农业农林局一行到省人居环境重点整治示范村竟河村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3-26 10:08 来源:弋江镇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3日,芜湖市镜湖区农业农林局一行组成考察团莅临南陵县弋江镇竟河村,就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进行考察。弋江镇副镇长陈忠兵、党委委员陈浩陪同参观,竟河村党支部书记胡金良同志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做详细介绍。

考察团在竟河村桃园村下车,瞬间被风景如画、景色秀丽的乡村风貌所感染,高度评价了竟河美丽乡村良好的生态环境,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淳朴的民风和民居建设中的美丽庭院等等,纷纷感叹美丽乡村建设给村民们带来的巨大改变。

随后,考察团沿乡间道路漫步到美丽的桃园滩景点,详细了解了竟河美丽乡村建设资金投入、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考察团众人游览的兴致勃勃,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拍照留念,对竟河村美丽乡村建设中,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帮助农民增收致富所做的一系列举措表示赞赏,对竟河村的发展给予了肯定。

竟河村将继续充分利用现有设施资源,统筹全局发展,村域环境长效整治,以发展乡村旅游为转型升级经济模式,发展美丽经济,建设美丽乡村,助推乡村振兴。(汪晓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