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许镇镇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7 09:09 来源:许镇镇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3月21日,许镇镇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会议由镇水利站站长许才水主持。许站长详细汇报许镇镇汛前检查工作,有关副站长分别就联圩堤防工程管护等工作作了汇报。镇分管领导徐健,镇长助理单晓峰详细听取大家汇报,就今年防汛抗旱工作部署提要求:

一、华林排涝站、古圩排涝站建设要抓紧晴好天气保质保量进行施工,确保汛前完成并投入使用,同时做好防疫防控及工程质量的检查督查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施工任务。

二、水利站对全镇埂段划为六段,各分片责任人及管护责任人对本责任段进行全方位检查,详细梳理检查出存在的问题,理清整改预案,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埂段及涵闸斗门排涝电站安全度汛。

三、督促管护单位及各村对大提内违规种植、违建、杂草等进行彻底清理。

四、检查所有器材库,各类防汛器材分类,补缺补差,整理翻晒。

五、水利站所有工作人员做好分工履职尽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