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弋江镇召开脱贫攻坚“九大工程”政策落实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09:13 来源:弋江镇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5日,弋江镇召开全镇脱贫攻坚“九大工程”政策落实调度会,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九大工程”部门负责人、扶贫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何军主持。

会上,“九大工程”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扶贫政策落实及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逐一进行了汇报。   分管领导对各部门汇报存在的问题做了具体分析,提出解决办法,并就当前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镇长强调:一是收官之年,全镇上下要力戒厌战情绪、松劲思想,以争分夺秒的工作态度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各部门要全面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着力补齐“九大工程”落实方面的短板,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尤其是要对标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着力补齐短板,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各部门负责人对政策落实要做到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统筹做好镇村工作。四是要营造良好氛围补齐宣传短板。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脱贫攻坚政策解读,广泛宣传我镇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生动事例和感人事迹,营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马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