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镇先进村:全民动员开展公共区域环境整治和消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08:49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镇疫情防控部门关于统一开展环境卫生消杀和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精神,严格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基本要求,3月26日上午,由先进村党总支牵头、嘉诚物业公司协助、各村民组村民相互,在全村开展公共区域环境整治和消毒行动。

行动中,村党总支通过党员代表、党员先锋队伍广泛动员,向全体村民宣传环境整治和消毒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行动时间、内容等,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控“新冠肺炎”的信心。同时,充分利用网格化作用,发动村民组长和网格员,就近利用大喇叭在各自村民组内指导村民如何调配消毒液,叮嘱各家各户提前关闭门窗等。随后,在保洁公司的帮助下,该村利用洒水车在先进支路、先石路、先进小区等主要干道进行喷洒消毒,并安排环卫工人一线深入小巷道、村民组住户区进行消毒。此次消毒共计参与120余人次,主干街道消杀长度约3.6千米。

该村村民纷纷表示,疫情是特殊时期,我们应该更加主动自觉地遵守国家规定,配合工作,不给国家添乱,守好自己的家园。(梁卉 王书凤 昂超/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