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家发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2 10:09 来源:家发镇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5月30日上午,家发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村党组织负责人、村纪检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凌代平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过去工作,点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特别是分析了目前基层干部容易存在的“法不责众”、“瞒天过海”、“满不在乎”、“混淆是非”、“与已无关”等五种错误思想,要求镇村干部加强廉洁自律,提高责任担当。

最后镇党委书记周卫民作总结讲话,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四个方面要求和意见:一是凝心聚力,坚定不移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三是全力以赴抓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四是做好政治监督工作,加强红色文化基因传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