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家发镇党委:抓党建聚合力惠民生,倾心打造红色党建品牌

发布时间:2020-06-02 10:15 来源:家发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民心所向,执政所要,今年以来,家发镇党委始终把服务民生作为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引领,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受疫情影响,在工作任务加重、可用资金减少、工作周期压缩等背景下,今年镇党委政府,坚定不移定下一系列有利长远、惠及民生的工作目标:

一是打造“三个亮点工作”。建设李家发烈士纪念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家发精神;建设农民普法馆,促进农民法律意识提升,促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全县头创新方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是完成“两个民生项目”。完成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实现全镇喝上县城自来水的梦想;完成13个扶贫项目,进一步夯实扶贫致富的硬件基础。

三是保障“三个重点工程”。做好芜黄高速、家发中学项目的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为顺利施工提供保障。推进滨玉新村C3、C5等安置房建设,切实维护好被征收群众的利益。

四是解决“一批历史问题”。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发展减压,努力让家发镇的下一步发展“轻装上阵”。

家发镇是英雄的故里,在不断的摸索和尝试下,正逐渐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以党建引领各项民生工程落地生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家发镇将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抓整改工作,让一件件“民生小事”落到实处、改出成效,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家发镇的这片热土注入更多乡村振兴的“红色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