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市场监管所党支部:深化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10:18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9日,籍山市场监管所党支部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前往繁昌“板子矶—渡江第一船”,开展弘扬红色文化廉政勤政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所内工作骨干一同参加,活动分成五个阶段:一是乘车途中上党课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二是参观“板子矶—渡江第一船”红色教育基地,感受红色精神,瞻仰先辈事迹;三是在渡江第一船登陆纪念碑处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为人民服务精神;四是分享初心故事并诵读经典,感受人民是共产党人理想之根、信念之源;五是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宣传“环境保护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环保理念。

籍山市监所党支部通过本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弘扬红色文化廉政勤政教育活动,提升了大家的党性修养,为更好的开展市场监管工作补足了精神之钙。(许哲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