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三里街道社区检查、规范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标语

发布时间:2020-06-05 09:28 来源:三里镇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6月4日,三里街道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全面检查、规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工作,防止因宣传工作中出现的宣传标语不规范、不标准、不准确、破损等问题出现,确保始终坚持正确导向,持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本次排查主要分为三个方面:一是对辖区内LED屏、宣传横幅、宣传板报等相关扫黑除恶宣传内容进行详细检查;二是在学校、幼儿园等场所合理使用扫黑除恶标语,在以上场所禁止使用类似打小打早等标语,标语要与所在的场所相适应;三是发现破损的标语及时进行更换,对出现错别字的标语,及时进行替换。

三里街道社区持续加强宣传工作的同时,确保宣传的准确性,提高宣传效果,确保严格规范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及相关工作落实到位,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