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县委办副主任姚勇一行赴塘南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09:30 来源:弋江镇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4日南陵县委办副主任姚勇和帮扶责任人余铖等志愿者一行到塘南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贫困户走访慰问工作。

副主任姚勇至塘南村部首先听取了村书记龙光富和扶贫专干管丹丹对扶贫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明确指导意见。随后姚主任携志愿服务队成员一行自费为贫困户送去了牛奶、洗衣粉等生活用品和食品,并帮助贫困户打扫室内外的环境卫生、对贫困户家中的物品进行整理,耐心与贫困户聊天解闷等,为贫困户排忧解难。

同时,志愿服务队也积极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鼓励他们在思想上和生活习惯上先“脱贫”,促使扶贫政策入脑入心,切实将扶贫帮困落实到实处,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下一步,姚主任将继续带领志愿组织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也提出塘南村可以定期发动开展党员群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履行社会帮扶义务,大力整治环境卫生,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管丹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