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镇春谷社区开展“童心绘梦 小手护绿”环境保护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16:22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4日上午,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提高未成年人环保意识,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籍山镇春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籍山镇中心小学城西校区、县医保局、县商务局、茗桂华庭幼儿园开展“童心绘梦 小手护绿”环境保护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听取了志愿者们讲解世界环境日的由来,以及自己怎么做才能保护环境呢?小朋友们一个个歪着小脑袋静静的听着“不爱护环境,地球就会生病”。故事讲完志愿者问他们:“小朋友,我们要不要让地球生病呢”?

IMG_20200604_094808

他们纷纷的举着小手说:“阿姨,阿姨,我要保护大自然,我不乱扔垃圾了。”小朋友们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在一个个空白环保袋上围绕环保主题进行绘画涂鸦。不一会儿,一幅幅精彩的画作就跃然于环保袋上。一个个小小的帆布包,不只是简单的装物袋,也承载了我们对环境的呵护和对绿色的渴望。

通过有趣的活动形式,提升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学习到了环保的重要性,让孩子们真正成为环境保护的小主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