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三里镇召开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08:43 来源:三里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镇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扎实推进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专项行动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2020年7月31日上午,三里镇召开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县商务局、市监局、安监局、三里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商务局孙彦森副局长向大家传达了商务部最新文件精神,市监局朱国兵副局长强调了非法经营成品油的危害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影响安全生产,具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二是造成成品油市场混乱;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将依法取缔非法加油和企业内部非法存储成品油的行为,维护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消除安全隐患,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会上还听取了部分企业代表对下步关停企业内部储油点后,如何保障本企业正常生产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向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潘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