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排湾村:“新四员”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17:24 来源:弋江镇 阅读次数: 字体:【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可谓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仗。在干净整洁的基础上,绿起来的乡村才是令人向往的桃花源。排湾村突出抓好村庄绿化、美化等工作,努力打造“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生态环境显著提升、生活环境干净整洁、村民意识普遍增强、管护机制长效建立”的美丽宜居乡村新格局,努力实现农村人居环境“绿起来”。

2020年8月6日上午,排湾村组织新四员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助力村庄清洁行动,助推人居环境和美丽乡村建设。从“村村干净”到“家家干净”把村庄整洁、庭院干净作为人居环境整治的突破口,持续开展村庄清洁行动。以清理垃圾为重点,对房前屋后、村内河塘、卫生死角等地带进行大清理、大扫除,确保村庄干净美丽。

走在排湾村的乡间小道上,一片家园美、环境美、生活美的新农村新面貌展现在眼前。以庭前屋后“小美”聚合美丽排湾的“大美”,描绘出一幅乡村振兴的“新画卷”。(汪婷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