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许镇镇开展“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全民健身日宣教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0 08:11 来源:许镇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近日,许镇镇政府组织计生办、计生协会、老年协会联合镇域三所医疗机构在镇健康主题公园正式启动集中宣传活动,镇人大副主席潘昀、镇计生办、计生协等领导到现场参加活动。

今年8月8日是第12个“全民健身日”,活动结合“健康中国行动”全民健身主题推进行动,主题定为“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活动主要通过展示广场操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居民群众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时值高温酷暑,辖区居民们丝毫没减参加活动的热情。活动现场,健身队伍的阿姨们统一着装,轮番展示。规范的动作,整齐的表演,引得众多居民驻足观看,连连点赞。社区老人活动室里老年朋友们也积极开展趣味无穷的棋盘比赛、扑克比赛。比赛中,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整个活动室充满了欢声笑语。参加活动的每个人在愉快的健身运动中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彼此之间加强了沟通,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可谓是一举多得。

此次“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又有利于居民身体健康素质的提高,有效推动社区居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真正体现出了许镇居民崇尚健身、积极参与、团结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