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巾帼心向党 无偿献血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0-08-10 11:24 来源:家发镇 阅读次数: 字体:【  

防汛工作刚告一段落,联三村党总支书记姜英就带着领一群巾帼女志愿者们来到了血防站,志愿者们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再开始无偿献血。献血的巾帼志愿者中有一对姐妹花,姐姐张巧丽,1993年出生,是联三村景区讲解员,这是她第一次献血,医护人员问她怕不怕的时候,她说“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起表率作用,我不怕!妹妹张徐璐是98年出生,是南陵县2020“雏凤有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联三村实习生,她说虽然以前在学校献过血,但这次献血是她人生当中的第一份工作中第一次献血,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次献血.让人感动还有村里的支部副书记王列芳,明年她就要退休了,在退休前她说她想在工作岗位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