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三里镇:吕山村开展志愿者服务清理河道垃圾

发布时间:2020-08-11 10:38 来源:三里镇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8月4日清晨5时左右芜湖市南陵县三里镇吕山村两委组织党员、村民代表、建档立卡贫困户(四员)公益性岗位志愿者每人头带一顶小红帽,手套、手拿割草刀、有的带几只编织袋、有的带锄头、有的带铁锹在孤峰河道吕山村段,沿着大桥下两旁的河埂清理今年7月份汛期因洪水冲来的生活垃圾和浪渣;

由于高温酷暑、天气比较炎热、村两委干部王敏、康捷带领志愿者们不顾炎热、汗流浃背、衣服是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个个干劲十足、从不叫一声苦和累,志愿者们耐心地在河道两旁一片一片地认真寻找生活垃圾,并及时进行清理。志愿者们是到一片清一片。

志愿者们经过7个多小时的奋战高温、一鼓作气、中间没有休息终于把孤峰河道芜湖市南陵县三里镇吕山村段两旁河埂的生活垃圾和洪水冲来的浪渣清理得干干净净,为当地村民群众生产和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