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镇城西村:清理辖区垃圾 共建美好环境

发布时间:2020-08-11 15:56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维护好辖区内的卫生,提升环境质量,8月11日,籍山镇城西村携手南陵县城市管理局共同开展了垃圾废物清理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和市容局工作人员有的拿扫帚清扫路面、有的挥铁锨铲除堆放废物、有的用铲子清理墙上“牛皮鲜”、有的合力搬除装潢垃圾。在烈日的炙烤下,他们不顾身上流淌的汗水,不顾灰尘沾满了衣服,将小区内的垃圾杂物进行了清理,对堆放装潢垃圾的地面进行了集中的整治,并把不平整的路肩进行了重新铺装。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几个小时过后,小区路面变得干净平整。

此次行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仅为辖区村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也弘扬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营造出了一个环境优美、和谐温馨的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