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镇光明社区:阴雨天气凉 便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0-16 11:35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籍山镇光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社区的志愿广场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便民志愿服务的形式,本着亲民、便民、助民三大宗旨,用居民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满足其贴近生活的实际需求。

秋雨连绵,天气渐凉,即使这样也阻挡不了居民来参加便民活动的热情。活动现场,在便民服务摊位上,志愿者免费提供磨刀具、理发、修雨伞、修理小家电等服务,许多聚集的居民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排队登记,井然有序地等待服务。此外,县公安局的志愿者向居民们进行反诈骗宣传,让居民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社区便民利民服务活动每月定期开展,满足了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