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家发镇滨玉村:召开保洁员会议 提升创建水平

发布时间:2020-10-16 15:05 来源:家发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强化村庄环境卫生管理,进一步明确保洁人员的工作职责,使卫生保洁工作落到实处,10月14日下午,家发镇滨玉村召开了保洁员会议。

会上,首先分析了近期滨玉村环境卫生及存在的问题,要求保洁员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切实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保洁卫生工作,尽心尽力让大家满意,随后提出了近期文明创建阶段的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为保洁员应尽心地做好村庄日常保洁工作,为巩固和提升滨玉村卫生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告知大家,近期天气越来越寒冷,在作业的时候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鹏辉物业公司及时添加防护装置和做好发放工作。

此次保洁员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提高保洁人员的工作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滨玉村卫生长效管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心尽责,共同努力创造一个洁净、优美、和谐的生活环境。(邢宏水)

分享到: